close

在與人的相處應對上,我常常反應是很笨拙的

我聽不出來別有用心的話,都是直接把話聽完

聽不懂別人話裡隱藏的意思或是目的

總是把人都想成是好的,說什麼就是什麼啊

很少用心去想,常常被唸頭殼硬邦邦,反應太直

我不明白,為什麼話裡都要藏東西..有話直說是有很難嗎 

於是,我慢慢的與這樣的人(朋友,客戶..)保持距離

問我,為什麼都要一個人出國,一個人跑步,一個人做其他的事

真心覺得,外面的世界,我沒法讓自己喜歡或適應它..

常常都是撞的滿頭包回來,然後自己就會覺得很受傷

是啊,我是很孤僻那又怎樣,沒關係啦

雖然,我也會羨慕能有另一半的人,當我覺得徬徨,沒有方向的時候

但生活己經有很多的不得己了,至少,能順應本心而為做自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