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請了假,定了目的地啥計劃都沒就出門了

運氣很好,天氣很好,有看到很遠之外的山群

陽光很好空氣也很好..就是..只有一個人啦

開車途中發生了事故..第一時間,反應有點兒慢

對方是箱型車..下來五六個男生..

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情形,我認同警察的話

雙方都有過失..只是誰多誰少..最後和解解決

我想..我是真的有點嚇到.腦筋一片空白

我承認,我不會照顧自己,經常把自己弄的亂七八糟

才有個念頭出來都還沒成形就己經立刻馬上去做了

現在還有點..不那麼踏實,會有點點晃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