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準備基測目標麗山的阿霈來電說是要陪我吃個飯

平常所有的時間都拿來唸書的她,居然將課都排開來

連阿嘉也打來,貞婷也是,琪也是~早上出門還遇到雅~

傳來短短一則簡訊"生日快樂呀"這樣就很好~

在35歲的今天,有些話想說,跟25歲的自己說

10年後的妳,仍然是那個橫衝直撞魯莽的個性

虛長了年紀,仍然是倔強彆扭想哭就是走走走

不見得學到了什麼,還沒學會怎樣才能健忘

不喜歡大人世界的複雜,卻忘了自己也是個大人

有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當妳付諸行動時

就只是想要去完成,如此而己,但,不容易哪

誰跟妳說人生是公平的,它才不管我們想要怎樣

跟35歲的自己說,沒關係 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

感覺累了的時候,會想有雙手握緊妳

想要哭的時候,會想有肩膀可以依靠

開心快樂的時候,會想有個人來分享

有時候會害怕,不怕,妳的小兔會陪妳,乖

人哪,走了一大圈,也許二年,也許是十年

不停的找尋些什麼,不能說過程重要,結果,也一樣重要

想去找星星,想去看楓葉,想去看櫻花,想去未知的旅行

想要做什麼,就去吧!誰說長大了就不能放肆隨意地哭

有些沒法實現的,就得學會放棄,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勇敢

25歲的妳,對35歲的我,會是有所期待的嗎?還是失望了?

35歲的我還有多少勇氣,這大人世界太複雜,而單純很難

也許二年,或是五年,另一個遙遠的妳,對現在35歲的我,有著什麼期許

也許妳會跟25歲,35歲的自己說,我很好,一切都很好,那樣就很好了

今天聽的是,江美琪的"我多麼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